close

做了這本書

做了這本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了這本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第一本真正「讓讀者親身參與」的書
  第一本真正「讓創意自由發揮」的書
  第一本真正突破紙本書的限制的書,提供讀者大膽創意點子,創作個人化作品

  ★9-101歲都適用!
  ★適用於個人,也可以團體、學校、家庭、親子共享,甚至可以跟寵物共享
  ★中文版獨家BONUS!特別附錄作者最新32頁
  ★跳出既有框架、徹底讓創意解放!!
  ★提供抒解壓力、悲傷,發洩怒氣、鬱卒的方式

  風靡全球多時的創意藝術書終於引進台灣!
  長踞美國、英國、加拿大、西班牙、法國、德國等國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創意類第一名;教育類第二名;勵志類第四名
  挪威暢銷排行榜,一上市即破萬本

  面對空白的紙,不知該從何下筆嗎?
  很想畫超出界線以外,但又不敢這麼做嗎?
  如何才能大膽自由發揮創意?

  本書顛覆一般傳統書籍的格式,每頁以不同的指示文字及插圖,引導讀者大膽搞亂,放肆塗寫,突破侷限,讓每個人內在的創意真正獲得完全解放。

  在頁面上穿洞、剪下來穿成環、用針線縫起來、塗上膠水、貼上迴紋針、滴上咖啡、帶書去散步、紀錄晚餐的食物……

  作者希望藉由這些大部分人從來不會對書做的事,讓讀者親身體驗發想創意的過程,鼓勵讀者以全新的角度來看待事物,找到新的方式發揮想像力,真正享受藝術創作的樂趣。

  而藉由一些看似「破壞」的動作,作者也鼓勵讀者,突破自我,走出框架,無拘無束大膽勇敢嘗試,體驗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作者簡介

凱莉.史密斯(Keri Smith)

  知名藝術家暨作家,其部落格Wish Jar每日吸引超過8000人瀏覽,著有《亂糟糟》(2010)、《這不是一本書》(2009)、《如何探索世界》(2008)、《做了這本書》(2007)等與創意相關的書籍。除了為雜誌撰文之外,她也為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福特汽車、《時人》雜誌、Body Shop與Hallmark等公司繪製插畫。

名人推薦

top

卡拉.桑罕《畫畫的52個創意練習》作者
小鳥茵 人氣部落客作家
王行恭 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副教授
石瑞仁 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
江學瀅 藝術治療師
吳東龍 設計達人
桂雅文 五觀藝術總監
趙于萱 魚的旅行手記 圖文作家
張皓期 至善高中董事長
黃海鳴 台北市立美術館館長
賴雯淑 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副教授
顏艾琳 作家
大力推薦

  這本書真的太太太有趣了!它讓我完全脫離舒適圈,使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美國讀者Erica

  我是一個癌症病人,這本書有洗滌心靈的作用,它讓我可以把對生病這件事的憤恨、怒氣、恐懼、失望,還有所有可怕的情緒通通發洩出來。--美國讀者Sarah

  這本書真的很好玩。不管到哪裡,我都隨身帶著這本書,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出來玩。--加拿大讀者Ashleigh

  我買這本書送給三個活在痛苦中的女人,每個人都因此書而得到療癒,走出陰影。--美國讀者Renee

  坦白說,這本書超出我原本的預期。我不喜歡指南書,但是作者把看似無聊的指南變得處處充滿驚奇。--美國讀者T.Adlam

  本來我以為這本書沒什麼,但照著做之後,卻受到非常大的啟發,書裡非常大膽與革命性的創意,讓我不斷在每個頁面上自由揮灑。五顆星推薦推薦!。--美國讀者Elizabeth

  我買了這本書,然後給我朋友看,她立刻給她的女兒一人買一本。對我來說這本書打破我們對書的傳統概念,如果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或者你是保守的人,這本書可以解放你的束縛,讓你放輕鬆。--英國讀者Austin

  我買了一本送給我女兒,然後又買了好幾本送給女兒的朋友當生日禮物,最近我兒子要我買一本送給他老師。如果你想找一本書讓小孩願意隨身帶著,那就是這本啦!--加拿大讀者Heather

  我的女兒看我在這本書又塗又畫,堅持她也要加入,於是我又買了一本給她,讓她畫出一本專屬自己的書。--台灣讀者

  我按著書中的指令做了一條紙項鍊戴在我家貓咪脖子上,她居然愛上了,怎樣都不肯拿下來。--台灣讀者

  我是在開會中一直無意識畫著.....很有紓壓效果喔!因為會議拖很長的時候,在這本書畫畫畫,會變得很有耐性,也不會打瞌睡....--台灣讀者

做了這本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了這本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了這本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