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

《試穿心得參考》
舒適仿皮質料
嫵媚仿皮質感短裙燃燒時尚圈
內裡保暖磨毛,為妳呵護住暖暖氣息
簡單搭配寬鬆感針織衫,變身sexy韓系女孩一點也不難
★適穿身型建議:此款適合S-M號的女生
Model:妞妞,三圍32/23/33、161cm,43kg,平日穿S號,MODEL示範穿感覺:順身
★搭配建議:(參考下方圖檔)

 












 


材質:65%棉、35%聚酯纖維
彈性:無
產地:中國製
洗滌方式:
中溫熨燙,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120度
以手洗或放入洗衣袋洗滌尤無,洗滌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30度
淺色衣料請與深色衣料分開洗滌 / 不可烘乾 / 不可漂白

平放量單面尺寸 (單位:公分):
全長:平量37.5cm
腰寬:平量28cm
拉腰寬:平量38cm(約30吋)
臀 寬:平量45cm(約35吋)
下擺:平量142cm

Model:妞妞,三圍32/23/33、161cm,43kg,平日穿S號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 ,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衣芙日系】時髦法則內磨毛光澤仿皮質短裙(黑)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