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嬰兒通: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祕訣
 

點我~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還不會講話的小寶貝溝通。所有父母稱呼她為「兒語專家(BABY WHISPERER)」,因為她聽得懂嬰兒的「話」!

  這麼棒的保母,你必須花500美元才能和她電話諮詢兩個小時,必須花1000美元請她在你家一整天!雖然,你不可能像廿世紀福斯電視總裁黛娜華頓一樣,花4萬多美元請她到家裡住上六個禮拜傳授祕訣,但是,現在你只要花一本書的價格就可以知道她所有的育兒祕方!

 

詳細資料

  • ISBN:9576076536
  • 叢書系列:HAPPY FAMILY
  • 規 格:平裝 / 288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親子教養> 育兒妙招
 

會員評鑑

會員評鑑等級

5顆星

共 4 位寫評鑑
 
  •  1.Yoshi ⁄ 台灣台北

    • 評鑑等級

      5顆星

    • 2013-03-25
    對百歲有疑惑的人可以看這本書
    這本書的理念與百歲不謀而合
    且附有工具及嬰兒舉動的解讀
    內容比百歲豐富許\多
  •  2.黃小鼠 ⁄ 台灣台北

    • 評鑑等級

      5顆星

    • 2009-07-27
    我是個用感官及用心體會嬰兒需求的年輕母親,
    在獨立養育第一個孩子2個月時接觸此書,
    作者的經驗解析讓我感同身受,更進一步了解這份生命的禮物,
    解答了很多怎麼樣都無法發覺的訊息。
    用彼此尊重的心情看待,讓母子對生活皆能更有信心更有空間,
    嬰兒的哭聲其實就像在歌唱^^

    書中論述有條理有邏輯,
    更推薦給孕中媽咪提前作好環境準備及心理調適,
    以便生產完虛弱身體與敏感的寶貝快速度過陌生及誤解的黑暗期!~
  •  3.Tang Sui Kam ⁄ 台灣台北

    • 評鑑等級

      5顆星

    • 2007-01-15
    此書所教的方法十分有效, 對新手父母來說, 這簡直是天書. 之前我已買了數本送給將為人父母的朋友. 現在想多買幾本, 可惜已售罄. 有關方面可否要求出版商再版呢? 我想多訂5-6本啊!
  •  4.牛妹 ⁄ 台中

    • 評鑑等級

      5顆星

    • 2005-02-13
    與坊間其他只著重嬰兒養育方法或發展的書相比,這是本最實際不過的書,比如:當你面對一個不知道為何而哭的寶寶時。這本書,我常買來送給剛有寶寶的朋友閱讀,我覺得它很重要,所以,我也把它推薦給您。

點我~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