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INNE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促銷組(2入)

RACINNE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促銷組(2入)
 
 
RACINNE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精華+頸霜)促銷組
★煉金精華 30ml
★煉金頸霜 30g
★加拿大品牌x韓國頂尖生物科技
★植物精萃高效護膚產品優質首選


RACINNE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主要的實驗室與研發中心則為位於全球堪稱最重視醫美與保養功效的韓國。經過7年精密研究和嚴謹測試,RACINNE成功利用和尖端生物科技技術,提煉出獨有的高效能活性因子和多元修護產品,奠下新世代的護膚概念。
 
RACINNE 深信永恆的美麗,是來自於每個人潛在的美麗根本,不論外表、年齡,由內而外、真實而獨特。所以RACINNE以頂尖生物技術,打造三系列產品,煉金, 亮白, 鎖水, 為肌膚提升自我修復與再生機能,美麗渾然天成。
 
水潤修護鎖水系列保養品:
[葡萄籽萃取] (GRAPESEEDS EXTRACTS) 為核心成分,讓有效保濕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重新啟動肌膚的天然修復,提升鎖水力。使用後重現健康水嫩的膚質,帶給肌膚不可思議的潤澤感。
 
細緻修護亮白系列保養品:
[雪蓮萃取] (SNOW LOTUS EXTRACTS) 為核心成分,透過超微細導入科技,讓亮白成分能深入肌膚作用,重新啟動肌膚修復。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保養品:
RACINNE 以七年研發時間呈獻二項重大生物科技突破:
[SH-DP-9 ] : 是肌膚的煉金術,激活出獨特配方的 SH-DP-9 啟動皮膚天然修復機制,使肌膚重現彈性柔滑。
[韓國人蔘萃取] : 能修復肌膚,抵抗鬆弛的肌膚壓力,有助撫平緊緻肌膚。
 
品牌上市以來,目前已經跨足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韓國,及香港,並於近期再台灣上市;RACINNE之所以能在全球各地快速成長的原因,主要 來自於產品本身優異的功效與使用者的實證經驗,也正因為其優異的保養功效,讓這個品牌在各個國家都深受模特兒界的愛用與青睞。
 
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體驗分享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racinne/jan
 
Urcosme網友群盛讚體驗分享http://www.urcosme.com/act/racinne01/

























 

商品簡介

RACINNE –極致修護煉金系列(精華+頸霜)促銷組
★煉金精華 30ml
★煉金頸霜 30g


品名:煉金精華 ULTIMATE YOUTH POWER SERUM
容量:30ml
用途:
完美生技科研肌膚煉金術,突破革新抗老精華配方,蘊含人蔘萃取、獨特SH-DP-9、腺甘酸adenosine 等有效抗老成分,能活化並修復肌膚,迅速撫平細紋,使肌膚重現彈性柔滑。高濃度人蔘萃取,代謝黯沉。全效補水滋潤成分,更有效滋潤底層乾燥肌膚,重建肌膚 水分,瞬間令肌膚回復剔透亮澤。
用法:
早晚洗臉及使用亮白機能水後,取數滴煉金精華塗抹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避開眼睛周圍。
 

品名:煉金頸霜 ULTIMATE YOUTH POWER NECK EMULSION
容量:30g
用途:
頸部滋潤修護配方 ,利用頂尖科技煉金活膚技術,激活出獨特的活性因子SH-DP-9,結合高濃度人蔘萃取、腺甘酸adenosine 等極致抗老修護成分,使頸部肌膚重拾青春活力,同時滋潤肌膚,立即水潤柔滑,配合按摩,更能讓肌膚緊緻,使頸部散發自然亮麗光澤。
用法:
早晚洗臉及使用亮白機能水,建議先使用煉金精華於頸部,再取適量頸霜,按摩至完全吸收。
 
建議使用步驟:
鎖水潔面泡沫 -> 亮白機能水(噴霧) -> 煉金眼部精華 -> 鎖水眼霜 -> 煉金精華 -> 煉金頸霜 -> 煉金乳液(日) -> 煉金乳霜(夜) -> 煉金面膜
 
注意事項:
避免讓產品接觸眼睛,如不慎入眼,請立即沖洗。用後如有不適或過敏,請停止使用並向醫生查詢。勿讓兒童接觸。不可進食。

保存方法:請放於陰涼處,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有效期限:如包裝所示

MADE IN KOREA
衛部粧廣字第10212021號
衛部妝廣字第10301024號
衛部妝廣字第10301008號
 

滿額送(贈品)RACINNE-水潤修護鎖水系列-鎖水精華乳/面膜 50ml

(贈品)RACINNE-水潤修護鎖水系列-鎖水精華乳/面膜  50ml
  • 贈送方式:

    即日起~6/30日止,RACINNE全館單筆消費滿$3000,送水潤修護鎖水系列-鎖水精華乳/面膜 50ml 一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單筆訂單不累贈。

  • 注意事項:

    單筆訂單同一贈品不累送

    限量15個,剩餘數量13

  • 寄送地區限制:

    限贈送台灣本島/蘭嶼/綠島地區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Za高效潤白晶透美肌保濕乳

    Za高效潤白晶透美肌保濕乳

  • BEVY C.極淬美 白凝霜2件組-30g*2

    BEVY C.極淬美 白凝霜2件組-30g*2

  • 【防護助曬草本舒緩組 】Ocean Potion海洋魔力 蘆薈曬後保濕凝膠+ 海洋魔力極效葫蘿菠助曬油SPF4(含椰子油)

    【防護助曬草本舒緩組 】Ocean Potion海洋魔力 蘆薈曬後保濕凝膠+ 海洋魔力極效葫蘿菠助曬油SPF4(含椰子油)

  •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胜月太蛇姬美人微整活膚霜四入加贈組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胜月太蛇姬美人微整活膚霜四入加贈組

  •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胜肽蛇姬美人微整活膚霜2入加贈組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胜肽蛇姬美人微整活膚霜2入加贈組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