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用購物金最多再省$234 詳情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產品說明

  • 重量:164g

荷蘭 Greenland 果萃悠遊4件組

一趟旅程若能擁有幸福的隨身愉悅香氛陪伴其中,那麼這段回憶將會令人回味再三且難以忘懷。
Greenland fruit extracts果萃系列是添加天然水果萃取,其新鮮且自然的水果香氛帶給您美妙的絕妙的沐浴時光及保養樂趣。

沐浴膠(30ml):輕盈又溫和的泡沫在使用時會令人心情愉快,且沖洗容易。
身體乳霜(30ml):潤澤保濕且質地輕盈,容易被肌膚吸收,可柔潤較乾燥,敏感的肌膚。
洗髮精(30ml):清潔頭皮與髮絲,強健髮質恢復光澤。
香皂(10g):滋潤且持續肌膚保水度。

商品規格

Greenland 果萃隨身悠遊4件組 木瓜(沐浴膠30ml/身體乳霜30ml/洗髮精30ml/香皂10g)
本產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高潤澤配方所製作。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以免產品變質
商品來源:荷蘭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商
桃縣粧廣字第10211044號

注意事項

- 由於個人膚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行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若無任何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
- 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的協助,或與我們連絡。
- 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100ml)X2入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100ml)X2入

  • 阿原洗澡水-咸豐草(250ml)

    阿原洗澡水-咸豐草(250ml)

  • 阿原洗澡水-月桃(250ml)

    阿原洗澡水-月桃(250ml)

  • 日本製【熊野油脂】無添加沐浴乳

    日本製【熊野油脂】無添加沐浴乳

  •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白麝香保濕沐浴露(100ml)X2入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白麝香保濕沐浴露(100ml)X2入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