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berwig】dejavu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就是不暈眼膠筆超值組

【Fiberwig】dejavu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就是不暈眼膠筆超值組
 

超值組合 限量發售~~





★粉紅大砲睫毛膏★
☆獨家濃密型刷頭,越刷濃密
研發多廣角放射型刷頭,可以將纖維完全沾附,均勻分布在睫毛各個角度,呈現濃密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震撼漆黑纖維,超深邃眼妝
多倍漆黑軟蠟薄膜,速乾,強力附著包覆每一根睫毛,瞬間增添睫毛豐盈感,眼神更立體濃密

☆徹底杜絕熊貓眼
黑色纖維被薄膜配方完整均勻包覆於睫毛表面,達到完全防水、防汗、防油,眼睛周圍絕不暈染

☆溫水即可卸除
以攝氏40度溫水即可讓薄膜溶解脫落,輕鬆卸除,完全不需使用眼唇卸妝液,睫毛不受傷害。




★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超漆黑 ★
☆24小時持久妝效 絕不暈染
高度密着成份,完全貼合眼部肌膚,防皮脂、汗水及眼淚,就算摩擦也絕不崩壞脫妝!持久力大幅提升!

☆色澤飽和襯托深邃立體感
高密度濃縮型筆芯,亮澤濃郁超顯色,採旋出式筆芯設計! 塑造迷人眼神,讓雙眼清澈分明

☆超滑順質地、輕鬆流暢描繪
獨特筆芯軟中帶硬,非常好畫,隨心所欲描繪線條! 睫毛間、內雙及下眼瞼處皆可描繪自然清晰的完美眼線! 持續立體一整天!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KISS ME 奇士美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 奇士美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 STEMCIN 智慧三效完美遮瑕蜜(3入組)

    STEMCIN 智慧三效完美遮瑕蜜(3入組)

  • ETUDE HOUSE 睫毛滋養精華 9g

    ETUDE HOUSE 睫毛滋養精華 9g

  • ETUDE HOUSE 新版夜店公主睫毛膏 8.5g (多款供選)#01 定妝

    ETUDE HOUSE 新版夜店公主睫毛膏 8.5g (多款供選)#01 定妝

  • 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04絕對棕)

    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04絕對棕)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