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 定價:195 優惠價:917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156元(8折)
  • 最高送購物金1% »詳情

庫存=2

  • 分享
  • 推到Facebook推到Facebook
  • 推到Plurk推到Plurk
  • 推到Twitter推到Twitter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美肌的花道-創造美肌繪本

  瘦身是全民運動,愛美則是人的天性,保持身材更要維持健康

  在維持好身材的同時,讓佐伯老師用詼諧的圖片教你正確的美容保養常識。

  小心錯誤的瘦身觀念!

  本書介紹的,都是晚上11點吃宵夜的各位立刻就能開始實施的飲食法。作者希望看過本書的每位讀者,在任何時間都能放心地享受食物的美味,並使身體更加健康美麗。讓超人氣減重營養管理師將告訴你如何輕鬆、積極瘦身的訣竅。

詳細資料

  • 叢書系列:美容保養
  • 規格:平裝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購物說明



若您具有法人身份為常態性且大量購書者,或有特殊作業需求,建議您可洽詢「法人團購」。

退換貨說明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博客來會員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十天的鑑賞期(含例假日)。退回之商品必須於鑑賞期內寄回(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

辦理退換貨時,若商品有下列情形者,可能會被認定為已逾越檢查商品之必要程度,而將影響退貨權利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因此若您在訂購商品前或收到商品後,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先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晚上11點吃消夜也不會胖的方法套書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