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工作壓力大、睡覺睡不好,讓妳的皮膚狀況每況愈下嗎?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開始感嘆歲月不饒人,
  昔日那個青春有活力的自己到哪兒去了呢?
  是否開始有人用「姊」來稱呼妳了?
  妳是否發現自己不再為青春痘而煩惱,但卻開始擔心小細紋的出現呢?
  還有,桌邊是否開始出現保健食品以及提神醒腦的藥膏呢?
  花大把的錢買保養品,想對抗歲月在你肌膚上留下的痕跡,但情況卻越來越糟糕?

本書特色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
  在臉上塗抹化學保養品,不如用純天然草本
  排毒、滋養、調理,
  養出健康也養出水嫩Q彈、亮澤無暇的青春美肌
  自製養顏美食 ╳ 自製美膚面膜 ╳ 自製天然精油
  ˙將毒素排出,痘痘、細紋、過敏、色斑通通跑光光
  ˙滋養肌膚,讓妳容光煥發,青春又有活力
  ˙調理身體,由裡到外自然散發美麗

作者簡介

宋坪 皮膚專科中醫師

  畢業於醫藥大學中醫學系,現任皮膚科副主任醫師、國際醫療部主任,中華中醫藥學會皮膚科分會常務委員,醫師協會皮膚美容專員、美容與整形委員。從事臨床工作十七年,以中醫藥為根本,先後整理著名中醫外科專家臨床經驗,並於國家級期刊發表十餘篇學術論文,以及參與多本專書編寫。熱愛科普事業,並將科普宣傳融入臨床工作,提倡將專業技術及科研成果融入科普宣傳,提高科普宣傳的科學性。多次在電視臺、廣播、網路、報刊雜誌上進行專欄講座。曾獲頒國家級金獎,並有中醫藥學會「優秀健康信使」之稱號。

名人推薦

top
百悅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王玫君醫師 專業推薦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愛美生活誌
  • 規格:平裝 / 192頁 / 17*23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小資美女美膚養顏祕方(全彩)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