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魔女與公主(06)

 

王子、魔女與公主(0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王子、魔女與公主(0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昴得在體育祭上與吉野一決勝負。

  如果輸了,就得向隼人傳達自己真正的心情。

  終於到了命運的體育祭當天,
  究竟兩人的勝負和戀情會如何發展---!?

  帥哥們和米子也非常活躍★

  然而理事長卻在背後策劃著什麼…

  昴最重要的東西將會被奪走!!

作者簡介

松月滉

  日本愛知縣出身的少女漫畫家,
  作品多於白泉社《花與夢》雜誌連載,
  代表作品為『幸福喫茶3丁目』(全15冊)
王子、魔女與公主(0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王子、魔女與公主(0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王子、魔女與公主(0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keqt 的頭像
    alikeqt

    alikeqt的部落格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