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花園 0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洛奇花園 0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榮獲第七屆
金龍獎原創漫畫
最佳少女漫畫獎

  為了能在下雪的第一天向白雨軒告白,
  樊滄舒找上了貓耳男鐘悅當參謀,
  雖然他依然毒舌攻擊,但從那次鐘悅挺身保護她以後,
  這壞貓好像也沒那麼討厭了。
  然而,當告白雪夜降臨,
  樊滄舒那燦爛的笑容,卻一瞬間耀傷了鐘悅的眼睛……
  11/02全省浪漫上市

  人物介紹:

  樊滄舒:
  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長相甜美,死穴是討厭動物,對洛奇花園寵物店店長──白雨軒一見鍾情後,為追愛毅然進入寵物店,成為頭帶倉鼠耳的店員。

  鐘悅:
  寵物店的貓耳店員,帥哥一枚,講話刻薄、性格難搞,但卻意外對動物很有耐心與愛心,更是聞名全國麗都音樂學院的高材生。

  白雨軒:
  洛奇花園寵物店的兔耳店長,溫柔謙和、常笑臉迎人,是樊滄舒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作者簡介

比比

  ★作家、編劇、童書編輯。
  數次獲華語動漫金龍獎,
  代表作《月白樹》、《泡沫王子》等。
  部落格:
  blog.sina.com.cn/bibipocky

繪者簡介

洛奇花園 0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洛奇花園 0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洛奇花園 0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keqt 的頭像
    alikeqt

    alikeqt的部落格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