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我想當爽兵!

 

老媽,我想當爽兵!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老媽,我想當爽兵!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史上最爆笑,千萬網友敲碗期待!

  國軍 Online,
  年度最強瘦身中心(睫毛子胖水獺,一年爆瘦八公斤),
  全臺最大詐騙集團 & 直銷公司(志願役招募臺詞 101 套),
  男人必看,女人更要看(絕對不是因為睫毛子單身中),
  當過兵的笑到流淚,沒當過兵的拍桌噴飯!

  天兵天將天才長官,部隊幾多人?
  天兵同梯羊駝君,點頭敬禮、揮手答有,刺槍突刺刺排長;
  天才班長帶隊迷路,單槓示範完全無力,排長:「你去死!」回嘴:「我不要!」;
  天將處長時刻暴走,細節要求毫不妥協:「青菜豆腐湯居然只放青菜跟豆腐!」(給我放枸杞!)

  而占掉政戰爽兵唯一名額的睫毛其實……
  新訓混吃,二訓等死,下了部隊混吃又等死,
  到部第一天洞八一個月,離營半天再被緊急召回,
  晚會表演被勒令搏命反串,連一分鐘待命班都遇到督導跳戰備,
  只有收假走錯女兵大樓,值得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簡介

睫毛

  Doki,擁有 1.7 公分長睫毛的任性水獺科動物,自稱強尼戴普,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總統,但自從發現總統不好賺後,現階段比較想當禿頭,因為「十個禿子九個富」。登出國軍 Online 已經一段時間,現為網路圖文部落格「老媽我想當禿子」作者。

  累積人次直逼 2000 萬的超人氣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oki2008

名人推薦

top

千萬不能得罪之睫毛子衣食父母 伊諾克
《老媽我想當禿子》no.1 人氣女角 沛子
地表最強種族的超人氣親子圖文作家 泡菜公主
職場圖文作家 馬克
睫毛部隊菜兵救星 神人輔導長
以豔星姿態活在世上的超人氣部落客 盧小桃

爆笑推薦!(以上依姓氏比畫排列)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Life
  • 規格:平裝 / 192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特惠贈品

top
  • 微笑刻痕精緻杯墊

  • 贈送方式:

    凡購買【2012時報出版暢銷展】書展之書籍,買就送<微笑刻痕精緻杯墊>乙個。共六款,隨機出貨,單筆訂單不累送。滿699元,贈送<睫毛馬克杯>乙只,單筆訂單不累送。以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注意事項:

    單筆訂單同一贈品不累送

  • 限量35160個,剩餘數量

  • 寄送地區限制:

    不限地區

  • 睫毛馬克杯

  • 贈送方式:

    凡購買【2012時報出版暢銷展】書展之書籍,買就送<微笑刻痕精緻杯墊>乙個。共六款,隨機出貨,單筆訂單不累送。滿699元,贈送<睫毛馬克杯>乙只,單筆訂單不累送。以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注意事項:

    單筆訂單同一贈品不累送

  • 此商品贈品已贈完

  • 寄送地區限制:

    不限地區

老媽,我想當爽兵!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老媽,我想當爽兵!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老媽,我想當爽兵!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