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算計妳

就愛算計妳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就愛算計妳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他知道她有顆驛動的心,
喜歡到世界各國體會當地獨特風情,
對愛情既不憧憬也不嚮往,
任何男性在她眼裡都是「無性別之分」的朋友,
認識初期,他曾樂當她「無性別之分」的朋友,
因為不用對她講一些言不由衷的甜言蜜語,
更不用浪費金錢、時間,去做接送和送花送禮這些無聊的舉動。
兩人有空一起吃飯時,他可以不設防的跟她暢所欲言,
不必擔心她誤以為他對她有意而就此賴上他;
也可以跟她靜坐無言喝著咖啡,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
不必擔心她因自己的冷落而鬧脾氣、使性子……
這樣……多好!
怎知,有一次當他因決策錯誤而深感挫折,
極想要她寧馨陪伴時,她卻……辭去工作,離開了台灣!
這是否意謂著:他

就愛算計妳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就愛算計妳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就愛算計妳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