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疑雲(新版)

海神疑雲(新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疑雲(新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最初的過錯,第一次謀殺。幽靈大概都是從這類事情衍生出來的。

  「三叉耙」是巨人,是魔鬼,是地獄來的海神波賽頓。舉起三叉武器插入腹部,一刺斃命,在被害人身上留下一排三個紅色窟窿。

  「要殺人,至少得對其他人有熱情,能被捲入他們的風暴之中,甚至對他們所象徵的事物著迷。殺人必須有關係上的變質、有過度的反應,以及與他人的過度混淆。在這種混淆下,另一人不再是原來的他,而是能夠以犧牲者來對待的物體。」

  如今酒精麻痺了肌肉,他便可以思索,可以開始嘗試看清終於隨海神影像從洞穴中冒出來的怪獸。可怕的祕密入侵者,頑強、高傲的兇手,他稱之為「三叉耙」。三十年前,那個始終在逃的殺人犯攪得他生活動盪不安。十四年間,他不斷追蹤、圍捕,每次都希望捉到他,卻又不斷讓行蹤飄忽的獵物逃脫,追了落空,繼續再追。多年後他還是又落後一步,他為此放棄希望,甚至失去弟弟。

  為了摯愛弟弟的清白,探長尚-巴堤斯特.亞當斯柏格鍥而不捨的追查一樁樁三叉耙命案的真相,緊咬著已死的疑犯不放,他堅信新近的命

海神疑雲(新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疑雲(新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疑雲(新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