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騷的秘密信箱

潮騷的秘密信箱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潮騷的秘密信箱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這是台灣版的失樂園,這是成熟男女的情慾故事。

  潮騷,海的南方,有幾座與文明隔絕的小島;那兒,波濤洶湧,白沙堆岸,陽光燦爛。由於海神恩寵,誕生了一個清純、浪漫的愛情故事.....。三島由紀夫描寫一個樸實小島的人情及一段單純的愛情故事。如果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不認真的女人卻是最可愛,於是我們發現,女人不認真之後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遊走在各個情慾出口,輕鬆自在游刃有餘。雖然令人稱羨的單純愛情故事已不再,但繁複又多變的情慾故事,卻令我們

潮騷的秘密信箱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潮騷的秘密信箱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潮騷的秘密信箱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