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殉愛的莉莉絲 ~Das Hexen Haus~ 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殉愛的莉莉絲 ~Das Hexen Haus~ 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她是喚醒沉睡在人們心中魔物的魔女----------
  學生會幹部發揮各自的能力,暗地裡募款的七夜月瑪莉亞學園。
  副會長剎那被迫以〝男妓〞的身分,出賣自己的肉體。
  但是一無所知的莉莉絲卻漸漸迷上了和哥哥一模一樣的剎那。
  而且連莉莉絲本人也未察覺到,
  自己被期待著的〝某種能力〞是被任命為學生會長的理由……!?
  學園黑色奇幻衝擊的第2集 !!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
  • 規格:平裝 / 192頁 / 36K / 限制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殉愛的莉莉絲 ~Das Hexen Haus~ 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殉愛的莉莉絲 ~Das Hexen Haus~ 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殉愛的莉莉絲 ~Das Hexen Haus~ 2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