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 叢書系列:會計類
  • 規格:平裝 / 420頁 / 19.0*26.0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2版
  • 出版地:台灣
tag -->

目錄

top

第一章 企業環境與會計
企業與會計
會計的概念與範圍
會計恆等式
財務報表
會計準則與基本假設

第二章 會計循環I 會計記錄程序
帳戶與借貸法則
會計記錄程序
會計記錄程序釋例
全球一致的會計準則
會計期間與損益衡量

第三章 會計循環II 會計程序的完成
調整理由與類別
遞延項目調整
應計項目調整
調整後試算表及財務報表的編製
會計結帳程序
結帳程序釋例
分類財務狀況表

第四章 買賣業與存貨
買賣業會計的基本概念
存貨成本的決定
買賣商品的會計處理
買賣業的期末結帳與財務報表
特殊存貨評價

第五章 現金
現金的意義及表達
現金管理
銀行調節表
零用金制度

第六章 應收帳款
應收款項的意義及種類
應收帳款的會計處理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實用會計學概要(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