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魔法電擊 4(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初戀魔法電擊 4(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top
  正當文化祭舉辦之際,學校卻被帶進異世界!
  魔術師比戈終於現身,他為了讓死去的卡蓮復活,
  打算取得莉莉斯的碎片成為完全的魔術師!
  雖然比戈身為魔術師的力量尚不完全,
  但他的魔力即使歐仁妮與鈴蘭聯手也無法與之抗衡,
  兩人最後被自己釋出的火焰吞噬而殞命。
  就在絕望的戰況中,
  梵蒂岡的神父們為了回收莉莉斯並抹殺比戈前來。
  鼓太郎等人還以為得救了,
  比戈卻道出「莉莉斯沉睡於鼓太郎體內的真正理由!」
  驚愕的事實使得鼓太郎等人不得不做出最後的命運抉擇!

初戀魔法電擊 4(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初戀魔法電擊 4(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初戀魔法電擊 4(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