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國 ~ 致命迷戀 ~ (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傾國 ~ 致命迷戀 ~ (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迷惑男人、
  禍國殃民的美女------『傾國』。

  生在這樣的『傾國』星下的少女如果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戀愛…!?

作者簡介

橋本教子

  畫風清爽,男性角色的帥氣度自然不在話下,女性角色也非常可愛。創作出來的戀愛故事不會太過甜膩,男女讀者都很適合閱讀。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星戀館
  • 規格:平裝 / 200頁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傾國 ~ 致命迷戀 ~ (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傾國 ~ 致命迷戀 ~ (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傾國 ~ 致命迷戀 ~ (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