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怪談小夜子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怪談小夜子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在很有個性的桌球社學長姊、八百名幽魂、
  虛無僧的推波助瀾下,小夜子的戀愛行徑更加暴走了!!
  不僅偷戴稻葉用過的口罩,化身為嚇到小學生的暗爽裂嘴女!?
  甚至還想用「買夢」的方式,夢到與稻葉的愛之夢!?
  超〝異想天開〞的愛情喜劇第4集,錯過可惜喔!!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青年
  • 規格:平裝 / 212頁 / 32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戀愛怪談小夜子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怪談小夜子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怪談小夜子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