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的鐘聲 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0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祝福的鐘聲 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0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天真純情有點傻的姐姐莎露莎和毒舌冷酷卻很為姐姐著想的妹妹莉特絲。

  為了得到可愛的雷斯塔的心,今天也在反覆裝傻和吐槽中和哥列姆一同努力!

  無論是緊張刺激的任務,或女性限定,令人心跳不已的睡衣派對,
  可愛女孩們展開了多采多姿,絕無冷場的喜劇。

  完結篇的第二集。

作者簡介

候之奏枝

祝福的鐘聲 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0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祝福的鐘聲 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0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祝福的鐘聲 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0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