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曼娟&趙少康 / 張曼娟小學堂第三輯 (12C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張曼娟&趙少康 / 張曼娟小學堂第三輯 (12C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飛碟早餐名人學堂--張曼娟、趙少康國語文升級版系列

張曼娟&趙少康聯手打敗火星文
張曼娟小學堂讓孩子作文升級、讓父母重新溫習
考國文拿高分必聽

國文學不好,作文真煩惱
張曼娟小學堂--從經典中學好作文3

最低回饋價12CD只要488元!

飛碟早餐名人學堂--張曼娟、趙少康國語文升級版系列
張曼娟&趙少康聯手打敗火星文
張曼娟小學堂讓孩子作文升級、讓父母重新溫習
考國文拿高分必聽

有聲書目錄
˙【第十三課】道可道,非常道──老子不是「老子」
˙【第十四課】材與不材之間──愛講故事的莊子
˙【第十五課】大俠與鉅子──兼愛非攻的墨子
˙【第十六課】欲上青天攬明月 ──謫仙李白
˙【第十七課】紅豆生南國──詩佛王維
˙【第十八課】天蒼蒼,野茫茫──邊塞詩
˙【第十九課】誰在寫歷史──詠史詠人古今會
˙【第二十課】古文家的寓言──柳宗元〈三戒〉
˙【第二十一課】醉翁其實很清醒──歐陽修的論說與遊記
˙【第二十二課】亡國之君,詞中之帝──李後主的際遇與才情
˙【第二十三課】竹杖芒鞋輕勝馬──蘇東坡
˙【第二十四課】你也是中文達人

張曼娟&趙少康 / 張曼娟小學堂第三輯 (12C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張曼娟&趙少康 / 張曼娟小學堂第三輯 (12C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張曼娟&趙少康 / 張曼娟小學堂第三輯 (12C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