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適用對象

  1.專技人員護理師高考:
  (1)專科以上學校護理、護理助產、助產科、系畢業者。
  (2)經普通考試護士、助產士考試及格後,並任有關職務滿四年有證明文件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護理、助產類科及格者。

  2.專技人員護士普考:
  (1)高級醫事職業以上學校護理、護理助產、助產科畢業者。
  (2)經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護理、助產類科及格者。

本書特色

  1.將歷屆考題以黑體印出並標明考試類別,以提醒讀者注意。

  2.本書為因應香港及大陸讀者之需求,故採用西元紀年。

  3.收錄2003~2012年歷屆考題,並按年度排列,囊括護理師檢覈考及專技高普考試題,且附解答及解析以供讀者應考復習之需。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七)社區(公共)衛生護理(12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