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III 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前世今生III 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四天王持續布局,意圖捕捉和宏。德斯塔羅察覺到白王異樣的變化,因此感到猶豫不安。而白王與露裘仍繼續為惡夢所苦。

  另一方面,和宏等人為了得到飛龍之眼而與魔法師進行魔法比賽,結果會是……?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前世今生III 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前世今生III 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前世今生III 6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