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作者花了漫長的歲月,經過仔細的分析,總結出締造財富的賺錢秘訣,並經過各行各業人士的測試驗證,為千萬人創造無可計量的財富。

  如果您曾經失敗、沮喪,並拙於克服使您失魂落魄的事;如果您努力過卻總遭到失敗,本書將成為您反敗為勝的最後救贖。

本書特色

  你的成功乃基於你追求成功的動機,當你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探討拿破崙.希爾獲致財富的直接方法時,你就是在將它變為你個人的方法。

  作者在書中提出13個快速致富的步驟,對任何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來說,是一個導向巨額財富的明確指針,而文中的行動計畫,更是讓你實踐成功致富的最佳指南。

  《思考致富聖經》熱銷六十年,全球銷售量超過三千萬冊,是為成功哲學的經典代表作。

作者簡介

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生於美國,曾任美國威爾遜總統及羅斯福總統的顧問。1908年,還在大學就讀的希爾,擔任一家雜誌社的兼職記者,採訪了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並接受卡內基的託付,著手進行對美國成功人士的研究工作。

  希爾花了二十年的時間,拜訪了五百多位美國成功人士。1928年,他完成了具劃時代意義的《成功法則》,成為激勵千百萬人獲得財富和權勢的教科書,同時也讓希爾成為美國社會享有盛譽的學者。

  爾後,希爾創立了「拿破崙‧希爾基金會」,成為美國成功人士的「進修學院」,他也被譽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而其十七條成功金律則被譽為「鑄造富豪」的法則。

  希爾的作品計有:《思考致富聖經》、《成功法則》、《人人都能成功》、《成功之鑰》、《365個快速成功法》、《鋼鐵大王卡內基的致富哲學》、《你能創造奇蹟》、《人生的轉捩點》、《積極成功的密碼》……等數十本著作。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成功大師經典系列
  • 規格:精裝 / 416頁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tag -->

目錄

top
第一章 意念成就事實--靠意念成為愛迪生的合夥人
第二章 欲望--一切成就的起點(致富的第一步)
第三章 信心--想像並相信美夢必成(致富的第二步)
第四章 自我暗示--影響潛意識的媒介(致富的第三步)
第五章 專業知識--個人的經驗或觀察成就(致富的第四步)
第六章 想像力--心靈的工廠(致富的第五步)
第七章 條理分明的計畫--轉化欲望為具體行動(致富的第六步)
第八章 決心--克服拖延(致富的第七步)
第九章 毅力--引發信心必備的持久努力(致富的第八步)
第十章 智囊團的力量--鞭策力(致富的第九步)
第十一章 性慾轉換的奧秘(致富的第十步)
第十二章 潛意識--串聯的環節(致富的第十一步)
第十三章 頭腦--意念的傳播與接收站(致富的第十二步)
第十四章 第六感--通往智慧殿堂之門(致富的第十三步)
第十五章 六種恐懼鬼魅--找出有多少「鬼魅」阻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