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人的體溫下降1℃,代謝就會降低12%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告訴你如何利用薑紅茶
讓你提升體溫,提高代謝率

  人的體溫下降1℃,代謝就會降低12%,因此容易肥胖。早餐吃得清淡,喝1~2杯加了薑的紅茶,可以溫熱身體,提高代謝活化的強大作用;薑有令人驚訝的力量,它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水份,消除浮腫、生理痛、頭痛、便祕等宿疾,還可改善體質。日本國內不少讀者按照醫學博士石原結實的「薑紅茶減肥法」,欣喜地表示:一星期減少了1~2公斤!本書提供完整的薑紅茶減肥法,並以醫療觀點指導讀者如何在飲用薑紅茶後,控制新陳代謝,使身材瘦下來。

作者簡介

石原結實

  1948年出生日本九州長崎市,長崎大學醫學部畢業,並修畢該大學研究所醫學研究科博士課程。從運動醫學和營養學方面研究白血球的作用。目前擔任石原診所院長,推行利用漢方藥物和飲食療法的獨創性治療法,同時也是日本電視台「徹底電視」固定演出班底。經常在全國各地舉行演講。醫學博士。高加索區,喬治亞共和國(Gruziya)科學學院長壽醫學會名譽會員。著作有:《「不需要醫生」的食物事典》《血液清澈,疾病即可痊癒,人會變漂亮》《種子島的手槍和哈維爾教士》《不需要醫生的「胡蘿蔔汁」健康法》(以上由PHP文庫發行)、《「少吃一餐」健康法》(朝日新聞社)、《病從腳生!》(文藝春秋)、《生存的活力》(新星出版社)、《自己找出疾病,自己治療!》(KK暢銷書)、《病由「冷」生》(光文社)等100冊以上。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