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譯尼采

超譯尼采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超譯尼采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他獻給人類的不只是一種新的哲學,也不僅是一首詩或一段警句,
  而且還是一種新的信仰、新的希望。

  ★日本狂銷破1100000萬
  ★日本亞馬遜網站讀者人文∕思想類書籍NO. 1
  ★日本樂天市場網站人氣4.6顆星推薦
  ★中國當當網暢銷排行榜

  本書獲得日本各界廣大迴響,經濟評論家勝間和代、職業足球選手長谷部誠、長友佑都、V6組合的岡田准一、名藝人加藤登紀子、石田純一等各界群星,也在報刊和部落格上介紹了這本書。

  一百多年前,
  尼采預言了這個世代的心靈困境:
  當外在的世界越變愈強大,人的自覺就愈來愈渺小。

  於是尼采說:從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開始。

  尊敬什麼也不會,還沒有做出半點成績的自己。只要懂得尊敬自己,就不會做出不好的事、被人輕蔑的行為。這麼一來,你的生活方式就會改變,變成你所期望的自己,變成值得他人學習的對象。

  我們不僅僅要打破成規,還要向一切價值觀宣戰──
  除了神之外,只有哲學家能建構一個強大的內心給你!
  他帶刺的思考方式,能穿透過世間一切道理。
  尼采說:永遠不要捨棄靈魂中那個心高氣傲的英雄。

本書特色

  隨著憂鬱時代的到來,人們面臨突然解雇、就職難、自殺率居高不下等重重危機,產生了嚴重的心理問題,迫切希望從西方哲人的名言中找到

超譯尼采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超譯尼采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超譯尼采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