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要雙至 1

福要雙至 1
 
★    起點女生網『大神之光』!
★    每每發表新書,即上當月粉红月票榜,人氣關注!
★    暢銷作品:旺宅萌妻、御心醫女……等


  輕鬆詼諧,讀來平穩但又驚奇不斷,讓人無法將目光轉移的小說!----網評 小小綠

  以為成為一個大家閨秀,
  從此生活就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誰知道她這小小米蟲的心願怎麼這麼難以達成!

  我,福雙至,在人前是個人人稱讚的大家閨秀,
  好吧,其實是裝模作樣裝出來的,但,這不是重點!

  別看我這名字好似吉祥如意、福氣沖天,
  我從小就禍事不斷,衰運滾滾來,
  一出家門就從街頭倒霉到街尾,
  出門就被那條狗追了整整三條街,還被舔滿臉口水,害我被秦家那女人笑了大半年,真是丟臉丟到家。

  賞個花燈還能被人撞飛三尺跌個狗吃屎,噢!該死的,我好不容易花了十五年才發育出來的小籠包肯定被壓沒了。

  你看看!你看看!說我榮登衰人衰事排行榜冠軍一點也不為過吧?

  人家都說福無雙至,看吧!我這名字連天上各路神仙都看不下去,才會這麼禍不單行。

  我也不過只是想要當個簡單的小米蟲,怎麼會這麼悲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歸曄


  大陸原創網起點網知名新銳寫手,風格輕鬆溫馨,文筆清新細膩,人物形象溫暖生動,筆下愛情甜蜜感人。

  本來希望成為知性感性的小清新作者,結果成為偶爾撒狗血閃雷電的小寫手,愛生活,愛美食,愛幻想,其中最希望自己指尖下每個愛情故事都能帶給人溫馨甜蜜。

  ★    起點女生網『大神之光』!
  ★    每每發表新書,即上當月粉红月票榜,人氣關注!
  ★    暢銷作品:旺宅萌妻、御心醫女……等
 

詳細資料

  • ISBN:4711552918847
  • 叢書系列:歸曄作品集
  • 規 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一章 前世今生

自小到大以來,每次只要一睜開眼,她混沌的腦海裡總會模糊閃過一些奇怪的人和景象。

她揉了揉眉心,惺忪的眼眸注入一絲清明,嘆了一聲,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她還是不能想明白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

她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人出生,都會帶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回憶,但她很清楚地知道,當自己還是個嬰兒時,對周圍一切都有明顯的感知,除了腦海裡奇怪的景象外,她和一般的嬰兒並沒有兩樣。

啊!不對,說不定別的嬰兒也和她一樣,會依稀記得一些關於很久以前,似乎是和自己有關的記憶。

她覺得自己不應該生長在眼前看到的這個年代,這裡和腦海裡的記憶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這兒沒有很高很高的樓房,也沒有在馬路上奔馳如雷的汽車。

對!是汽車,她竟然知道那底下有四個輪子的車子,可她不知道為什麼那要叫汽車。

她應該是死了,然後重新投胎了吧?

可她為什麼會記得前世的事情?莫非自己是沒喝到孟婆湯的漏網之魚?但她又怎麼會死了?她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前世應該還很年輕才是。

「姑娘,您醒了?」輕柔的聲音傳進耳裡,她從思緒中回過神來,看向在紗帳之外的年輕女子,那是她的貼身丫鬟,叫容蘭。

而她,是福家的姑娘,叫福雙至。

「什麼時辰了?」她起身,白皙纖瘦的手輕撩開紗帳,露出一張精雕細琢的小臉。

「辰時了,方才大少爺來找過您,見您還沒起身,又回去了。」容蘭為雙至端來熱水,梳洗過後,將雙至烏亮如綢緞的頭髮梳成雙鬢。

雙至看著鈿螺鏡中那張小小的瓜子臉,肌膚白皙瑩潤,雙眸燦亮如星,鼻樑挺而小巧,朱唇紅潤嬌豔,她微笑,笑容充分表示出溫柔恬然。

這樣的長相很好,每一處都完全符合她想當淑女的要求,想來她前世投胎的時候一定是千挑萬選了一戶好人家,才能得了這麼一副好皮相。

「大哥有說找我什麼事嗎?」雙至穿上綠色半壁百褶如意月裙,配上如脂的肌膚吹彈可破,將她襯托得更加清麗脫俗。

看完整內容連載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