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嫡女驚天 3

嫡女驚天 3
 
★    上班族必看舒壓首選,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瀟湘書院總點擊直逼700萬,不容錯過!
  哼!慧安只能是他的,誰跟他搶,就是沒長眼!

  國子監與太學各派出五人臨場抽籤以五藝較量,而慧安竟被抽中琴藝比試,對手乃是人人都在傳關元鶴會娶的女子——顧妤馨,在不被眾人看好的聲浪中,慧安只能相信自己,但結果是否真的能夠讓慧安如願以償?

  慧安望著顧妤馨,想著她和關元鶴兩人站在一處的情景,雖然覺得他們倆郎才女貌異常般配,但不知為何,就是難掩心頭那突然冒出的一絲微亂。

  文家二公子對慧安表白,被她拒絕,關元鶴卻適時出現在她身後,語氣頗為譏誚地道:「文二怎會那般沒眼光,瞧上妳這愚笨的!」

  慧安被關元鶴氣的牙癢癢,我有惹著你嗎?有需要你這般對我冷嘲熱諷的?

  傳言說她刁蠻任性,粗野不堪。而每每見到她卻總是不同的樣子,她烈如火焰,她楚楚憐人,她沉靜嫻雅,這個百變女郎,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她?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素素雪


  瀟湘書院人氣寫手,她筆下小說將美好的愛情作為精神食糧來歌頌,在綺麗的文中講述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涓涓情思,於明快的字裡表達豐富多樣的人生悟感。

  潑墨處,眾生百態,訴諸筆尖;筆觸細膩,題材廣闊,含意深沉。

  ★    瀟湘書院細膩派實力作家,點擊率居高不下!
  ★    上班族必看舒壓首選,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詳細資料

  • ISBN:4711552918861
  • 叢書系列:素素雪作品集
  • 規 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一章 撞破宮闈偷情

慧安這便跟著那綠衣宮婢往東面的重重宮殿而去,那綠衣宮女面色肅穆,一路只知匆匆而行,慧安跟著便也未曾多語,只心中想著她和端寧公主並不熟識,也不知端寧找她是為何事。

跟著那宮女走了半晌,竟還是未到,慧安一路只覺越行越偏,便心生了疑慮,放慢步子,笑道:「這位宮女姐姐,我們走了這麼久了,怎麼還不到啊?」

那宮女聞言回頭一笑,道:「小姐可是累了?公主住的流尚宮離太后的承寧宮有些遠,奴婢這還專走的小道,要近上許多,小姐快走吧!公主已等了許久了。」

慧安聞言一笑,忙拉住她的手塞了個小荷包,問道:「不知公主尋我到底何事,姐姐可知道一二?」

那宮女收了荷包,忙露出一個伶俐的甜笑,道:「小姐真是又好看又和氣,跟那天上的仙女一般。小姐但請跟著便是,定是好事。」

慧安瞧不出什麼不對了,便只能跟著繼續往前走,誰知那宮女帶著她東一拐西一繞的竟是越走越偏,慧安心中打鼓連連質問,只那宮女每每都說快到了。

待兩人行至一處瞧著頗覺冷僻的花廳院子後,慧安又欲質問,那宮女卻指著院子道:「瞧,我們這不就到了,公主就在院子中等著小姐,小姐快隨我來吧!」

慧安狐疑,見她已邁步往前而去,只能緊步跟上,手卻撫了下腰間的九節鞭,蹙緊了眉頭。

誰知兩人剛靠近那院牆處,便聽裡面傳來幾聲奇怪的動靜和幾句含糊不清的男女說話聲,間或還有些曖昧的衣服磨蹭發出的窸窣聲,和男女親熱親吻的聲音傳來。

「娘娘更加嬌艷動人,可想死臣了。」

慧安聞言頓時大驚,本能地去瞧那領路的宮女,卻見她也是一臉震驚,慘白著一張臉竟還嚇得兩腿一軟向後退了一步,一下子拐了腳輕呼了一聲。

「誰?」

幾乎同時,院中那對男女便受了驚,而垂花門處更是傳來一聲清脆的驚呼,接著便有腳步聲響起。

慧安一時大驚,本能地便抽出了九節鞭迅速地用那鋒利的尖頭抵上宮女的頸項,沉聲道:「不想死就走。」

言罷拖著那宮女就欲往來路跑,誰知她剛退一步,便撞上一個溫熱的身軀,慧安大驚,正欲作聲鼻尖卻鑽入一縷刻入記憶深處的香墨氣味。

看完整內容連載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