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對路星彗而言,高原是可以無話不談的知己好友,
  也是身體完美契合,最最親密的Sex Friend!
  可是隨著日漸加深的依賴感,她忍不住開始問自己——
  會不會無法離開彼此的肉體,卻又無法忍受對方的靈魂?
  萬一某天高原厭棄了自己,她能否承受再次的心碎一地?
  無論是登門噓寒問暖的前夫,或是被路星彗拒絕的相親對象,
  都讓高原心裡不痛快,甚至以尖銳的話語刺傷了她的心……
  「情敵」們對星慧的關心,成了最後一根壓垮他理智的稻草,
  內心的醋勁越來越大,讓他再也無法忍受這種單純的肉體關係,
  被妒意淹沒的他,居然不小心脫口說出心中隱藏多年的秘密?!

  春十三少的愛情絮語
  「愛情」並沒有什麼可怕
  可怕的是由此帶來的結果
  所以很多時候,讓我們止步不前的
  不是愛情本身
  而是那個結果
  但是,在沒有走到最後那一步之前
  都不能稱之為「結果」……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282860
  • 叢書系列:花蝶系列
  • 規 格:平裝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