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妻 3

貴妻 3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貴妻》凡璞藏玉,其價無幾
他是慧眼識妻,一眼定終生;
她是曖曖內含光,只給有緣人欣賞;
她的好既然只有他知道,那娶了當然不放嘍……

  「我想,你今天晚上應該不想睡地鋪了。」
  「只要能夠和妳同枕而眠,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只是說你應該不想睡地鋪了,可沒有說你可以上床──」

  當初她是代小姐出嫁,不情不願滿心怨氣,但董禎毅卻是個正人君子,
  待她真如自己所說,既尊重又愛護;
  婚後的日子不如她想像的拘束,受人照顧的滋味也挺好的,
  但這不代表董家一片祥和,因為自視清高的婆婆瞧不上丫鬟出身的她,
  小姑又是個沒規沒矩的丫頭,族裡一向冷落他們六房,
  雖然嫁了個好丈夫,當起少奶奶,可管好這一家又是一門大學問!
  還好拾娘「應用所學」,無論是內宅外宅都理得乾乾淨淨,
  生意也做得風風火火,簡直可在望遠城裡走路有風!
  問題是枕邊的丈夫比管家做生意還擾人,她還沒做好當真正夫妻的準備,
  董禎毅卻軟磨硬泡的,天天拉著她在身邊,說話也好,讀書也好,
  冷淡如她也被丈夫的柔情攻勢打動,但要她就這樣服了軟,
  嗯……好像還不行,她還想多嚐一下被捧在手心的滋味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油燈


  女,網路作家,起點女生網人氣作家。

  胸無大志,喜歡旅遊,喜歡窩在家裏看閒書、睡懶覺。閒書看多了,便喜歡天馬行空編織自己的故事,然後將之付諸文字,自娛娛人。
 

目錄

第九十六章
第九十七章
第九十八章
第九十九章
第一百章
第一百零一章
第一百零二章
第一百零三章
第一百零四章
第一百零五章
第一百零六章
第一百零七章
第一百零八章
第一百零九章
第一百一十一章
第一百一十二章
第一百一十三章
第一百一十四章
第一百一十五章
第一百一十六章
第一百一十七章
第一百一十八章
第一百一十九章
第一百二十一章
第一百二十二章
第一百二十三章
第一百二十四章
第一百二十五章
第一百二十六章
第一百二十七章
第一百二十八章
第一百二十九章
第一百三十章
第一百三十一章
第一百三十二章
第一百三十三章
第一百三十四章
第一百三十五章
第一百三十六章
第一百三十七章
第一百三十八章
第一百三十九章
第一百四十章
看更多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282921
  • 叢書系列:文創風
  • 規 格:平裝 / 320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九十六章 
 
「大少奶奶,您的茶。」名為綠盈的丫鬟小心地將泡好的茶給拾娘奉上。
 
她是新進府的丫鬟中的一個,鈴蘭從十五個丫鬟中挑了六、七個她覺得各方面都還不錯的,而拾娘觀察了幾次之後,又從中挑了兩個到身邊伺候,除了綠盈,還有一個叫綠綺的。她們兩個到位之後,拾娘這些小事便交給了她們。
 
「嗯。」拾娘微微點了點頭,眼光卻沒有離開手上那幾張薄薄的紙,沈思了好一會兒之後,才出聲道:「綠盈,妳去把姚嬤嬤叫過來,我有事情要和她說。」
 
「是,大少奶奶。」綠盈恭聲領命去了,拾娘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紙張,端起了茶杯,等著姚嬤嬤過來。
 
她叫姚嬤嬤過來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讓姚嬤嬤照著她手上的點心方子做點心,看看她能夠做出什麼樣的水平,和董家現在的點心鋪子以及望遠城幾家有名的點心鋪子相比又是怎麼樣的。
 
到 今天為止,姚嬤嬤等人進董府已經半個月了,這半個月來,董家裡外的下人已經將新規矩背得滾瓜爛熟了──為了避免有人犯了規矩以記不住為由,逃避責罰,拾娘 直接說了,連個規矩都背不下來的,定然是個榆木疙瘩,董家不要那樣的蠢人伺候,不用多說也別找人說情,直接讓牙婆帶出去便是。這話一出,就算心裡對新家規 不服的馨月等人,也只能老老實實將規矩背熟,免得自己成了那個被殺給猴看的雞──就連董夫人都認同這個新規矩了,他們這些當下人的除了順從之外,還能變出 什麼花樣呢?
 
除了背規矩、學規矩之外,小丫鬟們最主要的工作是打掃衛生,而幾個婆子,尤其是擅長廚藝的婆子,則是翻著花樣展示她們的手藝,這些天別說是主子們吃得心滿意足,就連小丫鬟們也都沾了光,飽了口福。
 
許 貴家的不負拾娘所望,藥膳做得相當地道,什麼人、什麼季節適合用什麼樣的藥膳養生掌握得十分精準,食物的相生相剋把握得也十分到位,讓拾娘覺得將他們一家 子買進來的決定是正確的。姚嬤嬤的點心做得也還可以,雖然花樣少了些,做得也都是常見的那些品項,但是品相和口感卻都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換了她不熟悉的方 子,她又能做出什麼樣的效果來了。

看完整內容連載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