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貴妻》凡璞藏玉,其價無幾
他是慧眼識妻,一眼定終生;
她是曖曖內含光,只給有緣人欣賞;
她的好既然只有他知道,那娶了當然不放嘍……
 
  「不管能否清除那個印記,拾娘還是拾娘,不會有什麼不一樣,不是嗎?」
 
  一入京城,莫拾娘便「熱鬧」地昭告天下,
  如今人人都知新科狀元董禎毅有個慓悍又厲害的妻子,
  一時間,她竟比受大皇子和醴陵王世子看重的丈夫還出風頭;
  但夫妻兩人因此更為恩愛,惹得旁人好奇,
  尤其醴陵王妃意外得知拾娘身上有故人之物,便急著要見她;
  拾娘依約進了王府,塵封的記憶卻忽然湧上心頭──
  難道她和醴陵王府有什麼關係?養育她的義父又是何人?
  她的胎記曾是保命符,如今反而讓她回不了親人身邊?
  多年來圍繞著拾娘的迷霧漸漸清晰,但這時,董夫人執意要兒子休妻,
  婆媳之戰也因此在她找回身分的時刻越演越烈,
  這下,她非得想個一勞永逸的辦法讓董家安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油燈


  女,網路作家,起點女生網人氣作家。

  胸無大志,喜歡旅遊,喜歡窩在家裏看閒書、睡懶覺。閒書看多了,便喜歡天馬行空編織自己的故事,然後將之付諸文字,自娛娛人。
 

目錄

第一百八十八章
第一百八十九章
第一百九十章
第一百九十一章
第一百九十二章
第一百九十三章
第一百九十四章
第一百九十五章
第一百九十六章
第一百九十七章
第一百九十八章
第一百九十九章
第二百章
第二百零一章
第二百零二章
第二百零三章
第二百零四章
第二百零五章
第二百零六章
第二百零七章
第二百零八章
第二百零九章
第二百一十一章
第二百一十二章
第二百一十三章
第二百一十四章
第二百一十五章
第二百一十六章
第二百一十七章
第二百一十八章
第二百一十九章
第二百二十章
第二百二十一章
第二百二十二章
第二百二十三章
第二百二十四章
第二百二十五章
第二百二十六章
第二百二十七章
第二百二十八章
第二百二十九章
第二百三十章
第二百三十一章
第二百三十二章
看更多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282945
  • 叢書系列:文創風
  • 規 格:平裝 / 328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一百八十八章   
 
就在董瑤琳滿心歡喜的時候,董夫人正強打著精神,掛著僵硬的笑容,將不請自來的方老夫人迎進門來。
 
在董家人再次搬進這座宅子後,方老夫人這是第一次過來。她知道董夫人心裡怨恨她,所以沒有過來討人嫌,就連董家喬遷的那日也只是讓方志敏上門賀喜;這一次,如果不是為了董禎毅的話,她也不會來。
 
「母親大駕光臨有何要事?」將方老夫人迎進正廳,上了茶,董夫人這才不冷不熱地問了一聲。對於這個繼母,董夫人從來都只維持面上的禮貌。

方老夫人端起茶杯,輕輕地啜了一口,放下茶杯,看著董夫人,道:「妳這些日子在外面放風聲,說毅兒的正室這樣那樣不是、這樣那樣不堪,妳這是想做什麼?」
 
「母 親素來敏銳,應該能夠猜到我的打算。」董夫人不躲不閃地迎上方老夫人的視線。她以前對方老夫人就沒有什麼敬畏之心,現在更不會有了。她嘴角帶了嘲諷的微 笑,道:「我是什麼性情、是什麼脾氣,又有多少能耐,母親應該是最清楚的,不會因為我離開了京城這些年,母親就對您看著長大的我陌生起來了吧?」
 
「現 在的妳確實是讓我感到完全陌生。」方老夫人聽得出董夫人話裡的怨恨,知道這個繼女成親之前,或許還會以為身為繼室的自己無法理直氣壯地管教她,所以才什麼 都不干涉,也或許還因此有些沾沾自喜;但是成親之後定然明白,那是刻意地放縱,是因為自己沒有把她當作女兒,更知道董夫人定然因此吃夠了苦頭。
 
「完 全陌生?」董夫人冷笑起來,道:「這也不奇怪。母親認識的是從小被嬌寵著,被養得不知人間疾苦的方家大姑娘,是養尊處優,從來不需要謙卑地低下頭討好人的 董夫人;而不是禁受了喪夫、喪父之痛,一身創傷地帶著三個孩子狼狽離京,經歷過苦難,遭受過背叛,多年潦倒的未亡人,覺得陌生也實屬正常。」
 
「妳還在怨恨我當年沒有向妳伸出援手吧?」方老夫人很肯定這一點。她這個繼女是個眼睛裡摻不得半點砂子的人,一點點小事都能記恨在心,更別說是那件事情了,她要是能輕易放過,那才叫奇怪。

看完整內容連載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