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婆發威 卷1 歷劫歸來

大老婆發威 卷1 歷劫歸來
 

內容簡介

  二月二,尤擅古代言情,筆下女子自強奮鬥,個性不俗,深受讀者喜愛。《大老婆發威》從上傳開始到完結,均有不俗表現。作者極喜個性堅強彪悍的主人公,長於情節佈局與人物的刻畫,下筆情節百轉千回。

  骨子裡極為「漢子」的她,深信世間無論古今女子都應有最美好的感情,認為最美的一句話是「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隨」

  因上香而被賊人所擒,身陷五年賊窩的夏府主母沐安錦,回來了!

  原本柔弱而孝順的她,為了保住清白幾經生死,不但空手抓住刀刃,毀了她手中的旺夫痣,還留下滿身遍佈被打、被虐的疤痕。堅強的她,為的就是她那一雙兒女,和自己的清白名聲。

  但從前被她侍候得極好的婆母,居然因為再娶的繼妻,有著高門大戶的娘家,而還趕她走,進而逼死她;而再娶的填房,張牙舞爪地要她帶著不守婦道的污名死去。

  沐安錦冷笑,就讓這些只會用內宅陰險計謀的女人們,好好看清楚她在賊窩裡奮鬥的精神,看她的招數好不好用、嚇不嚇人?

  至於那個自稱深愛自己,卻還是娶了繼妻的丈夫……你給我等著吧!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2816394
  • 叢書系列:夢田小筑
  • 規 格:平裝 / 352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