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鳳來儀 卷3 投桃報李

有鳳來儀 卷3 投桃報李
 

內容簡介

  成為慈安宮太后宮女的紅鸞,得到可以作威作福的暗示後,大張旗鼓地在司勤局公開打人。被打的三名女史,咬牙切齒地將她送到尚宮局,打算出一口氣之外還要立威,沒想到反被紅鸞嚇得連膽汁都吐出來,趴地求饒!

  紅鸞一進尚宮局,馬上就有人來搶她的宮奴院。等看到紅鸞毫髮無傷地從尚宮局回來,各路人馬大驚失色外,連番展開行動。連李大妞都不顧姊妹之情,正式向紅鸞宣戰,就是為了搶回宮奴院,成為太子的通房……

  就在各宮貴人要針對紅鸞到太子身邊的事,提出反對時,一名神祕嬤嬤出現,告訴她皇帝即將死亡,嚇得紅鸞拔腿就跑……

  紅鸞終於到御書房報到,準備展開遞茶宮女的事業,沒想到陰謀居然如影隨形,對她展開致命的陷害……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2816523
  • 叢書系列:夢田小筑
  • 規 格:平裝 / 352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