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珍藏拉頁海報』

  楚淡墨一生最渴望的,是做個縱情江湖的單身女郎,
  可沒想到才剛詐死,恢復單身,又被人給纏上,
  那人不僅是她的「前」病患,還是祖國的六皇子鳳清瀾,
  這完全印證了小時候會晤大師對她的預言——
  此生注定與天家人糾纏不清!
  偏偏她天生反骨不信命,即使跑到天涯海角,
  也一定要斷絕這命定的麻煩,
  反倒惹得那貴不可言的六皇子對她發動跨國求愛攻勢,
  花招百出,招招都攻「心」而來,
  誓要她高舉雙手,束手就「情」……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墨染流雲


  一個對愛情充滿幻想與憧憬的90後少女,喜歡用唯美華麗的詞句詮釋古典的至死不渝,執著於皇權陰謀背後的纏綿悱惻。文風溫馨浪漫、清新雋永,筆下的男女皆對愛情堅貞不移,秉持兩心相許便不疑的完美愛情觀。

繪者簡介

畫措


  80後宅女,略腐,金牛座A型。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服裝設計系,居於中原地界,喜歡中國古典文化,擅長繪製具有中國古典浪漫氣質的插畫,有濃烈的水彩水墨風格。現為自由插畫家,為多家公司繪製封面插圖、人物設計、壁畫等。
 

目錄

楔子
第十一章 墨兒吾愛
第十二章 江山陪嫁
第十三章 親情難捨
第十四章 計中有計
第十五章 痛失手足
第十六章 踏入盛京
第十七章 美人心計
第十八章 舊怨相逢
第十九章 回紇獻寶
第二十章 情陷清瀾
後記
看更多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9010573
  • 叢書系列:緋文字
  • 規 格:平裝 / 320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十一章 墨兒吾愛

夜色微沉,雪勢漸大,落在身上幾乎無法化開,儘管如此,依然阻擋不了梁都百姓對冰燈節的熱情。

鳳清瀾將楚淡墨帶到江流河的下游,一路上,楚淡墨看到許多百姓,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或是一家人、或是好友一起,又或是一對對有情人,手裡各提著一盞晶瑩剔透,光華流轉的冰燈,緩緩朝河邊而去。

河邊排滿了人,他們將點亮的燈放入河內,一雙雙飽含期待的目光投注在自己的冰燈上,因為隨著河水流去的,不僅僅是一盞冰燈,更是一份期待、一份祝福、一份思念,或者一份執著……

「有點兒像花燈節。」楚淡墨有感而發,抬首看著鳳清瀾。

鳳清瀾低下頭,對上她的目光,笑了笑,沒有說話,繼續拉著她緩步朝前走。

見他如此神祕,楚淡墨心裡隱隱有了一絲期待。

繞過人群密集的沿岸,鳳清瀾將楚淡墨帶到一條直直延伸進江流河的長廊。

站在長廊入口,楚淡墨心動了。

抬 目望去,足有三丈長的長廊,宛如一座光橋,橫臥在河上,一盞盞琉璃宮燈掛在廊簷,半步便有一盞,每兩盞琉璃宮燈間,設有一個個木架子,上頭放著一盞盞璀璨 冰燈,冰燈銀白的光與琉璃燈五彩的光交相輝映,照得長廊亮如白晝,大雪放肆地飄進來,只增添迷離美感,卻帶不進半點寒意。

「走吧。」鳳清瀾見楚淡墨動容了,眼中笑意更深,拉著她,一步步踏上白玉階,融入那炫目迷人的光芒中。

長廊口有兩個高大猛漢守著,見鳳清瀾到來,立刻抱拳躬身,「參見主子。」

鳳清瀾微微頷首,腳步不停地帶著楚淡墨進入。

往年冰燈節,這條長廊就是眾人爭相前往的地方,因為長廊延伸至河中,處在其中,可將河面一覽無遺。可今年卻早早有人守住長廊,只讓一群訓練有素的僕傭進出布置。

為了能進入長廊欣賞風光,許多有權有勢的人派了手下來搶奪,可都不是把守之人的對手。心懷不平之下,又有人動用權力去關說,卻反遭態度強硬之人壓制住。自此,眾人便知道獨佔長廊之人身分非凡,也就不敢再以身試險。

不過,這也讓眾人更加好奇,是誰獨佔了長廊?

左盼右盼,今日,這正主兒終於被他們給盼來了!

看完整內容連載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