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要雙至 2

福要雙至 2
 
★起點女生網『大神之光』!
★每每發表新書,即上當月粉?月票榜,人氣關注!
★暢銷作品:旺宅萌妻、御心醫女……等


  輕鬆詼諧,讀來平穩但又驚奇不斷,讓人無法將目光轉移的小說!----網評 小小綠


  說我自私也好,膽小也罷,
  承諾二字,永不可信,
  畢竟時間能改變的太多了,包括……愛情。

  雙至再度巧遇那個在鏡湖她誤以為要自殺的男子,
  而且這凶巴巴的人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沒禮貌,
  不止扣住她的下巴,還問著莫名其妙的話,
  雙至想都不想直接一巴掌落在他的臉龐上。

  石拓冷眼看著這個第二次出現在他面前的女子,她竟然敢出手打他!

  他以為她又是哪個人費盡心思送來故意接近他的,但是……

  石拓挑高了一邊的眉毛,看著她惱羞成怒的小臉,
  看起來不似裝出來的,難道他真的誤會她了?

  石家求娶雙至,雙至嫁入石家的生活一直很不平靜,石家人除了石老爺外,沒有一人待見她。

  而京兆傳來眾所期待的誥封郡夫人聖旨,一家歡喜一家愁,滿心想拿到誥封的人卻沒拿到,愁雲慘霧、一片怨聲載道。

  提前回到京兆,雙至面對的是成為將軍府當家主母的壓力,將軍府似龍潭虎穴,雙至的悠閒米蟲生活不再。

  石家人自普靖城搬到京兆將軍府,入住將軍府的石夫人與石家三兄妹又為雙至帶來許多大麻煩,雙至不停的為他們擦屁股善後,而雙至的當家主母權威是否能容許他們的一再挑釁,她又能忍到什麼程度?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歸曄


  大陸原創網起點網知名新銳寫手,風格輕鬆溫馨,文筆清新細膩,人物形象溫暖生動,筆下愛情甜蜜感人。

  本來希望成為知性感性的小清新作者,結果成為偶爾撒狗血閃雷電的小寫手,愛生活,愛美食,愛幻想,其中最希望自己指尖下每個愛情故事都能帶給人溫馨甜蜜。

  ★    起點女生網『大神之光』!
  ★    每每發表新書,即上當月粉红月票榜,人氣關注!
  ★    暢銷作品:旺宅萌妻、御心醫女……等
 

詳細資料

  • ISBN:4711552918854
  • 叢書系列:歸曄作品集
  • 規 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一章 生病了

福老夫人得知命案已結,且福家平安無事,無須定罪之後,心中的那顆大石頭終於落下,急忙從南庵回來,晚上大傢伙便在老夫人院裡一同吃飯,算是慶祝了。

這次陪老夫人去南庵的是何秀君,劉姨娘見自己的兒媳婦不與自己親厚,反倒一天到晚跟在老夫人身邊,心裡也不是滋味,雖然她只是個妾,但怎麼說也是何秀君丈夫的親娘,可這何秀君根本就沒將她放眼裡。

哼!想當初她還以為敏勳娶了何秀君這麼大戶人家的女兒進來,她在福家的地位也會因為這個媳婦被高看一些,誰知道不僅地位沒提升,如今連兒子也不聽她的話,全把何秀君的話當作是聖旨,心裡哪裡還有她這個當娘的位置。

最氣人的是那個劉妙如,真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別說指望她為劉家爭光了,就是想靠她生個蛋出來都難,福敏修根本完全忘記了有劉妙如這麼一個人物。

全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看著大桌上笑語不斷的熱鬧場面,劉姨娘用力地拿著筷子戳著碗裡的魚肉,戳得魚塊爛成一堆了也不自覺。

「劉姨娘,若是看著心裡難受,大可當什麼都沒聽見,什麼都沒看見。」和劉姨娘同桌的李姨娘慢條斯理地吃著菜,笑得很溫柔地對劉姨娘道。

劉姨娘臉色微變,僵硬地抬起頭瞪了李姨娘一眼:「哼,妳以為我是妳嗎?像沒骨的,只會一味退避,也不懂得爭取。」

李姨娘也不惱,細聲道:「爭什麼呢?劉姨娘以為我們有什麼可爭的?」

劉姨娘努了努嘴,卻什麼也沒有說,埋頭吃飯。

李姨娘默默地夾起一塊雞肉,放在碗裡,目光開始有些游離,爭嗎?在這個說一句話,連做一件事都必須小心翼翼的福家,她能爭什麼?就連兒子的前途,也由不得她這個作娘的主意。

大桌那邊已經吃完飯,老夫人正在感慨著。

「這次能平安無事,多虧了秦大人幫了我們不少,滿多,明日你可要親自去謝謝他。」老夫人道。

福老爺答應著:「是的,娘。」

「唉!幸好祖宗有靈,才保佑我們福家度過這一關,哼!若是當年太爺還在世,哪個人敢如此陷害我們福家。」老夫人年輕時,福公還是位極人臣的丞相,當時福家真是風光無限。

看完整內容連載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