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貴妻》凡璞藏玉,其價無幾
他是慧眼識妻,一眼定終生;
她是曖曖內含光,只給有緣人欣賞;
她的好既然只有他知道,那娶了當然不放嘍……

  「如果有一天,你只能和我回望遠城做一對貧賤夫妻了,會怨我嗎?」
  「如果我真的一死以謝天下的話,妳會不會怨我呢?」

  度過重重難關,拾娘與董禎毅成了恩愛夫妻,還生了可愛孩子,
  原以為婆婆和小姑能消停一會兒,偏偏又有丫鬟作亂,
  但此時董禎毅通過鄉試,終能進京城參加會試,
  留下她一人在家裡應付大的小的,女人間的戰爭真是絲毫不停火……
  萬幸丈夫苦讀有成,在京城一舉成名,連王公貴族也慕名結識;
  如此揚眉吐氣的時刻,拾娘本是開心不已,
  可京城竟有「榜下求親」之風氣,而她的完美相公也中招!
  醴陵王府的小姐看中董禎毅,不是跟蹤就是假裝巧遇,
  她雖知丈夫心意堅定,但婆婆和小姑乘機推波助瀾,
  要串聯狐狸精逼她這正妻下堂,可沒有這機會!
  天下只有她莫拾娘不要的,卻沒有她要不了的,
  她的「家庭保衛戰」就此開始,狐狸精等著接招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油燈


  女,網路作家,起點女生網人氣作家。

  胸無大志,喜歡旅遊,喜歡窩在家裏看閒書、睡懶覺。閒書看多了,便喜歡天馬行空編織自己的故事,然後將之付諸文字,自娛娛人。
 

目錄

第一百四十一章   
第一百四十二章   
第一百四十三章   
第一百四十四章   
第一百四十五章   
第一百四十六章   
第一百四十七章   
第一百四十八章   
第一百四十九章   
第一百五十章   
第一百五十一章
第一百五十二章   
第一百五十三章   
第一百五十四章   
第一百五十五章   
第一百五十六章   
第一百五十七章   
第一百五十八章   
第一百五十九章   
第一百六十章   
第一百六十一章
第一百六十二章
第一百六十三章
第一百六十四章
第一百六十五章
第一百六十六章
第一百六十七章
第一百六十八章
第一百六十九章
第一百七十章
第一百七十一章
第一百七十二章
第一百七十三章
第一百七十四章
第一百七十五章
第一百七十六章
第一百七十七章
第一百七十八章
第一百七十九章
第一百八十章
第一百八十一章
第一百八十二章
第一百八十三章
第一百八十四章
第一百八十五章
第一百八十六章
第一百八十七章
看更多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282938
  • 叢書系列:文創風
  • 規 格:平裝 / 328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內容連載

第一百四十一章  
 
當天邊的天空微微有些發亮的時候,產房裡傳來一聲清脆嘹亮的啼哭聲,一直杵在窗下,如石雕一般動也不動的董禎毅終於有反應了,眼睛巴巴地看著產房的門,什麼話都沒有說。
 
一直在房裡一邊小憩一邊等候消息的董夫人也驟然之間精神了,掀開簾子出來,問道:「是不是生了?是男孩嗎?」
 
沒有人回答董夫人的話,過了大概一刻鐘,跟進去產房幫忙的馮嬤嬤一臉笑地抱著襁褓出來,笑呵呵地道:「恭喜夫人、恭喜大少爺,大少奶奶生了個姑娘。」
 
姑娘?董夫人臉上的笑容微微一斂。等了大半夜卻沒有給她生個大胖孫子,真真讓人掃興。而一旁的董禎毅卻彷彿沒聽到這話,又是焦急又是擔心地問道:「拾娘呢?她還好吧?」
 
「大少奶奶精神還不錯,正在蓄力準備生小的呢。」馮嬤嬤在董夫人身邊伺候了那麼多年,怎麼會不知道董夫人心裡在想些什麼。她笑著道:「都說先開花後結果,大少奶奶先生了位姑娘出來,一會兒一定能生個小少爺。」
 
這討喜的話讓董夫人的臉色好轉了不少,她湊上去從馮嬤嬤手裡接過襁褓,看了一眼就皺緊了眉頭,道:「這孩子怎麼這麼小?」
 
新生的嬰兒大多數都不大好看,小臉紅彤彤的,皮膚也皺巴巴的,拾娘剛生下的這個女兒也是這樣,沒有什麼與眾不同、讓人看一眼就喜歡的地方,而且孩子很小,還不及董夫人的巴掌大小,更讓董夫人喜歡不起來了。
 
「不小了,有四斤三呢。」馮嬤嬤笑著說了一聲。說實話,這孩子確實是瘦小了些,但是想到她是雙生的姊姊,又覺得這樣的重量還不錯了。再說,孩子小也有小的好處,起碼大人不會太受罪,拾娘從發作到現在也不過一個半時辰,算是十分順暢了。
 
「才四斤三?」董夫人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也不管是不是合適,就埋怨道:「我就說她東西吃得太少,孩子長不大,她偏偏不聽,她只知道孩子小好生產,自己不受罪,就不想想孩子太瘦、太小不好養活,誰家的媳婦像她這樣啊。」
 
拾娘還在房裡不知道情況怎麼樣,董夫人就在這裡發牢騷,這讓董禎毅心中十分不悅,卻還是忍了忍,沒有說她什麼,只是伸手道:「娘,把孩子給我看看吧。」
 
「不過是個皺巴巴的瘦猴,有什麼好看的。」董夫人沒好氣地回了一聲,終究還是輕輕地將孩子放到了董禎毅懷裡。

看完整內容連載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